站內檢索
博愛國小(舊站)
歡迎頁  首頁 
:::

標題圖:常用連結

標題圖:校內其他站台
標題圖:友站連結


通過A+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

下載免費的 PDF 檔案閱讀軟體﹝在新視窗中開啟﹞

行動版網站QR-Code
(行動版)

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 >> 芝麻大事 >> 新聞中心 >>   【新聞內容】
公布者資料表格
新聞報導邊框裝飾標題圖
新聞來源:訓育組長•盧友儀
日期時間:2022/6/24下午 03:49:53

新聞內容

新聞內容表格
主標題: 111-1博愛國小課外社團報名簡章
詳細說明: 一、目的:因應十二年國教,擴大學生學習領域,培養學生多元能力及興趣。

二、主辦單位:臺北市信義區博愛國民小學學務處。

三、上課時間:
(一)上課日期:111年9月5日(一)∼112年1月6日(五),共16∼18次。期中考週照常上課。週一共16堂,週二共18堂, 週三共18堂,週四共18堂,週五共16堂。
(二)停課日期:9/9(五)中秋節、10/10(一)國慶日補假、12/2(五)校慶日補假會擇一週五補休(正確日期以校務會議決議為準)、112/1/2(一)元旦,以上四天停止上課一次。

(三)遇不可抗力因素(颱風假/腸病毒……等)停課時,不予補課也不退費。

四、報名繳費流程:
注意:報名達開班人數即可自行列印繳費,期限內完成繳費,才算報名成功。未達開班人數無法列印。
報名採兩階段報名,第一階段網路報名繳費完成後之缺額,再開放第二階段現場報名至超商或銀行繳費。
為維護全校學生之公平權益,若完成線上報名,但未繳費且有連續情事之學生,校方將被迫紀錄學生名單並記點控管,請家長在報名截止日,注意貴子弟的社團報名及開班情況,並準時繳費以維護自身及其他學生之權益!
再次誠懇拜託,請家長在報名時,依據貴子弟確實可參加社團的時間,審慎報名!謝謝您的配合!

(一)報名及繳費時間:
線上報名 網路報名及繳費111.8.4(四)10:00~111.8.7(日)16:00止,達最低開班人數即可自行列印繳費單,繳費期限至111.8.8(一)23:59止,逾期未繳費者,不接受補繳,名額釋出給現場報名(以銀行入帳為準)。
(請家長務必妥善保管收據正本,繳費狀況若有誤,可出示繳費收據正本,以茲證明。)
現場加退111.8.23 (二) 9:00 ~12:00,8.24(三)9:00~12:00 至多媒體會議室現場辦理報名及領取繳費單,至超商或銀行完成繳費,才算報名成功,逾期不再受理報名加入。(不辦理轉社作業,僅以加退社方式辦理。)
退費請持繳費收據正本,至學務處填寫退社申請書,辦理退費申請。
111.8.22(一)公告開班社團缺額。

五、本校7/31完成編班資料,目前新生無法登入是正常的,請8/1再測試登入,謝謝。

六、請參閱附加檔案
相關檔案: 下載→111-1課外社團簡章A3版0727.pdf

新聞報導邊框

新聞檢索列表 .Rss 摘要訂閱 .RSS使用說明
§本次檢索出 0則訊息

新聞標題列表

新聞標題列表表格
新聞標題來源日期人氣

尚未發布任何快訊。

本校地址:110 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5巷20號 電話:(02) 2345-0616 分機

臺北市博愛國小版權所有 CopyRight (c) 2004. All Rights Reserved.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*768  設計維護: 本校資訊團隊